-【品質政策】-

創新發明

多年以來秉持開發新產品的熱誠,

並持續為人們生活便利性而盡一份心力。

堅持品質

對於產品有完善的品質規劃與品管機制,

堅持給客戶最好的。

服務第一

多項聯絡管道與專業的人員服務,

實現客戶需求是全體員工首要目標。

秉持品質政策,用心傾聽客戶的聲音、以最誠實的態度及最專業精湛的技能,用心滿足客戶的需求。

「深耕台灣 耀眼國際」

本公司由具專業研發背景之經營團隊組成,本公司黃董事長發明之路,起始於1966年(民國55年),台灣社會仍處於農業社會的十六歲時,多年來黃董事長始終秉持開發新產品之熱忱,在艱困環境中不斷研發,黃董事長發明生涯中的初次經典之作,以民國57年所研發的全世界第一台「水稻綜合收割機」大大提升農家耕作的效率,民國六十二年榮獲十大傑出青年獎震撼亞洲農業界,此項產品對於傳統以人力耕作之農業型態轉型為機械時期有劃時代的貢獻。


公司前身為協興農機廠,成立於民國六十四年,持續研發及生產數種農業機械,包含稻穀烘乾機、埂邊犛、農用搬運車等等,於民國六、七O年代,在農業界扮演著數一數二之領導品牌。

在台灣漸漸由農業型社會轉化為工業社會的時代,黃董事長有感於社會型態轉變,於民國79年,研發全世界第一台最輕便之手提式昇降機,該產品除為工業界安裝的最佳利器外,榮獲多項獎項,如德國紐崙堡發明展銀牌獎、美國發明展金、銅、創新研發特別獎、全國發明展金牌獎、台北發明展銀、銅獎、及2008年黃董事長榮獲美國發明展終身成就獎、台灣十大傑出發明家等,本公司投保產品責任險100 萬美金,更通過美國、德國、日本、中國、韓國、加拿大、澳洲等多國之發明專利,及 ISO90012008認證CE、UL、CUL安規認證等。


手提式昇降機之功能性、方便性上至今仍為市場首屈一指之產品,並行銷歐美等先進國家,獲得市場的廣大回響,為本公司最佳代表作。

  • 1966

    起始發明之路

    那時台灣仍處於農業社會,黃錦標黃董事長秉持對開發的熱誠,在艱困環境中不斷自食其力投入研發方便農業收成之機具。

  • 1968

    世界第一台《水稻綜合收割機》

    黃董事長經歷兩年不分日夜的辛苦研發,終於完成當時跨時代的第一台《水稻綜合收割機》,大大提升農家耕作效率。

    1968

  • 1970

    發明《稻穀烘乾機》

    黃董事長於民國50~70年左右進入發明創作的高峰期,續稻米收割機後接連創作了方便農民生活的稻穀烘乾機

  • 1973

    榮獲十大傑出青年

    民國六十二年,黃董事長承蒙蔣中正總統召見,榮獲了十大傑出青年獎並與林百里、溫世仁齊名,此項產品推動了當時農業社會正式進入了農業機械化時期。

    1973

  • 1975

    《協興農機廠》創立

    公司前身為《協興農機廠》,並持續研發及生產數種農業機械,包含稻穀烘乾機、埂邊犛、農用搬運車等等,於民國六、七O年代,在農業界扮演著數一數二之領導品牌。

  • 1990

    研發世界第一台《最輕便之手提式升降機》

    該產品除為工業界安裝的最佳利器外,榮獲多項獎項,如德國紐崙堡發明展銀牌獎、美國發明展金、銅、創新研發特別獎、全國發明展金牌獎、台北發明展銀、銅獎、及2008年黃董事長榮獲美國發明展終身成就獎、台灣十大傑出發明家等,本公司投保產品責任險100 萬美金,更通過美國、德國、日本、中國、韓國、加拿大、澳洲等多國之發明專利,及 ISO9001 2015認證CE、UL、CUL安規認證等。

    1990

  • 1992

    《國勝豐實業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輕便型手提式升降機搖身成為市場首屈一指的產品,行銷歐美等先進國家。

    其後為了擴大營業,於民國81年成立了《國勝豐實業有限公司》

  • 1994

    贏得世界多項大獎

    83年代表台灣參加紐倫堡發明展得到銀牌獎、同年參加了大陸所舉辦的中國新技術新產品博覽會榮獲金獎。

    專利手提式升降機適用於重物升降,尤其幫助了當時必須以人力安裝冷氣的行業,提高了作業效率、更降低了因安裝冷氣所造成的工作傷害,此項產品不僅行銷國內,更遠銷世界各國推動台灣的經濟發展,本公司幾乎於每年參加世界各國重要的國家展覽,更讓國際慢慢的知曉台灣在於開發技術上的另一層面。

    1994

  • 1995

    擴建

    購置新廠使用地,佔地3300平方公尺。

  • 1997

    新廠房落成:二廠

    新建新廠房,新廠房使用面積1500平方公尺。

    鋼筋混凝土鑽孔機,推出二款新型機種。

    1997

  • 2001~

    提昇品質與縮短交期

    1. 購置全自動電腦CNC銑床、全自動電腦CNC銑床,為提昇品質及縮短交貨期,陸續導入工件自行加工之能力。

    2. 二期擴廠完成,擴建至三層樓,全廠使用面積達6500平方公尺。

  • 2005

    《國勝豐工具機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

    公司增資並更名為《國勝豐工具機股份有限公司》

    2005

  • 2008

    擔任《匹茲堡發明展》代表團副團長

    由於黃董事長在創作發明上的傑出表現,2008年獲聘擔任我國參加美國《匹茲堡發明展》代表團副團長。

  • 2009

    通過ISO認證

    1. 通過ISO9001: 2008版認證。

    2. 二廠正式落成,使用面積2000平方公尺。

    2009

  • 2016

    通過ISO認證

    通過ISO9001: 2015版認證。

  • 2017

    新廠房落成:三廠

    新建新廠房。

    2017

  • 2020

    一廠擴建

    未來將預計於2022年一廠擴建完畢,擴大生產線與產品品質,進一步提升《國勝豐工具機股份有限公司》的實力與內涵。

    -【水稻綜合收割機的由來】-

    榮獲國際10大傑出發明家 黃錦標

    全世界第一台綜合水稻聯合收割機 發明人黃錦標

    敝司黃董事長黃錦標先生於民國52年(西元1961年),自國小畢業後因家裡務農在當時家境環境與不富裕的情況下,黃董事長選擇國小畢業後參加黃氏堂兄弟割稻班的工作,由黃氏堂兄堂共 16名成員共同組成的收割班,工作內容為承包全省各縣市的水稻收割,因此只要接到案子不管是在那個縣市、收割班便要即刻前往在不同縣市工作,在收割旺季時工作時間長達近2個月的時間,每天工作時數幾乎將近16個小時……

    -詳細閱讀-

    © 2016 Copyright - 國勝豐工具機股份有限公司
    - made by bouncin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